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愛瘋了(原創黑色歌舞喜劇)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3-14
  • 文章點閱數:24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愛瘋了(原創黑色歌舞喜劇)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高雄市文化中心﹞ 至善廳
場地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001鄰五福一路67號
活動時間 2019/03/13 19:30 ~ 2019/03/14 21:3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03/13 19:30 ~ 2019/03/13 21:30
  • 2019/03/14 19:30 ~ 2019/03/14 21:3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現代戲劇 - 舞台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英語系
聯絡電話 0919103463 0919103463
票價或費用
  • 早鳥 200元
  • 一般 300元
愛瘋了(正式慾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TP3BnCCp4
售票方式: 公演當日現場售票或私訊FB粉絲專頁(高師大英劇公演)
參與單位
  • 主辦︰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簡介 《愛瘋了 Overact》在絢麗的燈光與醉人的歌舞中揭開序幕,No Man’s Bar裡,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酒吧老闆汲汲營營的謀畫著;活在童話世界裡的富家千金構築著白日夢;堅持理念的孤兒準備自我犧牲,三段截然不同的生命故事,非線性的相互糾葛。人,為了愛,究竟做到什麼程度,才算是惡?人,因為欲望而活著的同時,愛與慾、貧與富、善與惡之間的界線早已模糊不清,徒留以愛為名的瘋狂行徑……。
編劇以直白的文字和狂放的歌舞,深刻探討人與愛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其中,更涉及人的寂寞與疏離、性別議題、種族衝突等……現今社會最炙手可熱的問題。最後,峰迴路轉的劇情和非線性的敘事,也為這齣瘋狂的舞台劇增添了不同凡響的神祕色彩。

愛瘋了(正式慾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TP3BnCCp4
售票方式: 公演當日現場售票或私訊FB粉絲專頁(高師大英劇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