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光影2館電影-掏空我的愛(輔12)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7-29
  • 文章點閱數:17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光影2館電影-掏空我的愛(輔12)
所在縣市 桃園市
活動場地
  • 桃園光影文化館 3樓放映廳
場地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埔新路12號
桃園光影文化館
活動時間 2019/07/26 16:00 ~ 2019/07/26 18:08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07/26 16:00 ~ 2019/07/26 18:08
活動型態 影片播放
活動類別 影視/廣播 - 電影 - 劇情片
活動展演者 (法國) 本活動無實體展演者
聯絡電話 03-3357745 03-3357745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 主辦︰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簡介 劇情片|2013|法國|Color|BD|128分鐘|法語、俄羅斯語、英語發音|中文字幕|輔12
★2013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
★2015法國凱薩獎最佳新進演員、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入圍

中年男看上街頭男孩馬力克,約了一場性交易,卻被男孩所屬的街頭幫派闖入公寓、搬空家當。馬力克為此補償了中年男,倆人之間卻不再只是性交易關係,男孩更透露自己非法移民的身份與悲慘的過去,以及被幫派控制的現況。對男孩動了真情的他,該如何協助男孩脫身?

入場辦法
1. 電影開演前10分鐘開放入場,自由入座。若入場人數較多,視情況提前開放入場。
2. 一人一票(包含嬰幼兒)持實體票券或出示電子索票之QRCode入場。家長帶領兒童入場前,請先考量座位高度。
3. 為維護您的觀影品質,敬請準時入場。影片開演20分鐘後,不再開放入場。
4. 請遵守電影分級制度,依規定入場觀影。

注意事項
・影廳內禁止飲食、吸煙及攜帶寵物。觀賞電影時,請關閉行動電話或轉為震動。
・為了影廳內的安全與維持逃生動線,請勿逗留、站立或坐在廳內走道與其他非座位處。
・影片之權利屬於版權所有者,任何攝影、錄影、錄音行為皆屬違法,可能招致法律訴訟,主辦單位保留要求違法觀眾刪除檔案之權利。
・每場次放映完畢後皆會清場,離場時請注意個人隨身物品。
・如遇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將依桃園市政府人事處發佈之命令決定是否取消或照常放映,並儘速於「桃園光影文化館」官方臉書公佈。
・上述事項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節目更動之權力。
・影廳內無障礙設施席位有限,如有需求請事先來電預約03-335-7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