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念慈草堂篆刻學會己亥書法、篆刻聯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8-06
  • 文章點閱數:15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念慈草堂篆刻學會己亥書法、篆刻聯展
所在縣市 臺南市
活動場地
  • 臺南市新營文化中心 1F第一畫廊
場地地址 臺南市新營區中正路23號
活動時間 2019/08/30 09:00 ~ 2019/09/08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開放時間:週三至日9:00-17:00,每週一、週二、民俗三大節日當日休館。

開幕式 : 8月31日 13:30-14:00
篆刻DIY體驗活動: 8月31日 14:00~16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平面藝術 - 書法篆刻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念慈草堂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主辦︰臺南市立新營文化中心
簡介 念慈草堂篆刻學會以「篆刻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理念宗旨,提倡藝文風氣,舉辦各項展覽。本展以千字文為主軸,由會長洪子脩先生帶領會員集體創作,翰墨、璽印、篆件相互呈現,其數也壯觀,其質也多樣 ;另兼有詩詞歌賦,佛學法益,俯拾皆是作者心靈美好的展現。

訂於8月31日 14:00舉辦篆刻DIY活動,由念慈草堂篆刻學會提供工具、石材及指導,讓參觀民眾體驗自己刻印章享受篆刻藝術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