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竹子與金屬的解構與重組-2019駐館竹藝家謝佳珍創作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 文章點閱數:61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竹子與金屬的解構與重組-2019駐館竹藝家謝佳珍創作展
竹藝博物館2019駐館竹藝家系列活動
所在縣市 南投縣
活動場地
  •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竹藝博物館
場地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活動時間 2019/11/23 09:00 ~ 2019/12/10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每週一休館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工藝(不含古物、古董) - 綜合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謝佳珍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 指導︰文化部
活動網址 http://www.nthcc.gov.tw/
簡介 2019駐館竹藝家-謝佳珍
於1886年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畢業後,分發國中任教,視覺藝術教學27年。1999年跟隨李榮烈老師學習竹編技藝,創作作品參加工藝競賽、省美展及高雄獎,屢獲佳績。曾進駐中興新村、台中花樣柳川創意屯、微熱山丘村民市集與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除手創作品展售外,也提供現場竹編DIY教學,推廣竹藝。2015年設置「采青話室」個人工作室,專職竹材創作及竹藝教學。
本次展出10餘件作品,為作者近年來,再次以竹子與金屬這兩種特性各異,感覺又可以相容的材質作為創作素材。以竹子特性多面貌,金屬特殊的光澤特性,嘗試異材質組合的可能性。創作作品打破典型竹編形式,透過不斷拆解、生成、轉換及重複的解構過程,詮釋新意義。
洽詢電話:049-2231191#512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