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植心樂集演出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30
  • 文章點閱數:153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植心樂集演出
2019 NTSO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社區藝文深耕計畫」室內經典音樂會公益巡迴演出
所在縣市 嘉義縣
活動場地
  • 民雄鄉(嘉義縣)=
    場地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
    嘉義縣民雄鄉秀林國民小學風雨教室(嘉義縣民雄鄉北斗村北勢子17號)
    活動時間 2019/05/10 10:30 ~ 2019/05/10 11:3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西樂 - 室內樂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植心樂集
    聯絡電話 04-23391141 04-23391141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NTSO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 主辦︰內政部役政署
    • 指導︰內政部
    • 指導︰文化部
    簡介 植心樂集的團員皆為音樂圈內的佼佼者,不僅畢業於國內、外知名院校,更擁有豐富的演出及舞台經驗,且曾參與多種不同類型的舞台演出、錄音工程及表演製作。團員們各個身懷絕技,擅長多種不同樂器,無論吹、拉、彈、打,在各位資深演奏家的呈現下:傳統曲目、臺灣民謠、古典音樂、西洋作品、流行音樂、現代創作…等,皆能完整且豐富的展現,賦予各式音樂作品全新的風貌。
    植心樂集的演出內容,不僅風格多元,樂器的變化更是豐富。鋼琴、電子琴、大提琴、高胡、南胡、新式多功能二胡、低音二胡、中胡、曲笛、梆笛、大笛、中音直笛、高音直笛、中阮、柳琴、琵琶、揚琴、打擊…等樂器交織出現,在不同樂曲風格中,融入多樣樂器組合。所謂音樂無國界,植心樂集嘗試在國樂的傳統曲目中,加入西洋樂器的新元素;於西洋古典音樂的名曲中,融入中國傳統樂器的新編排;更在現代創作作品中,變化音樂的結構與樂器的安排,期望創造出全新的組合,傳達多元且豐富的獨特樂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