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108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高雄市初賽

  • 最後異動時間:2020-02-04
  • 文章點閱數:13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108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高雄市初賽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青少年文化體育活動中心 *演藝廳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青少年文化體育活動中心 體育館
場地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002鄰學府路115號
活動時間 2019/11/18 09:00 ~ 2019/11/22 17:30
活動型態 競賽/徵選與頒獎(2023活動適用)
活動類別 舞蹈 - 綜合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 主辦︰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簡介 為推行舞蹈教育,培養學生舞蹈興趣與能力,選拔本市代表參加108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
舞蹈類型
一、 古典舞:中華民族歷代之古典型式,且具有其傳統文化內涵與風格的舞蹈;含祭典
舞蹈、宮廷舞蹈、禮儀舞蹈、戲曲舞蹈等類。
二、 民俗舞:中華民族各地區的生活節慶、民風特色的舞蹈,含各民族節令舞蹈、鄉土舞蹈、原住民舞蹈等類。
三、 現代舞:採用現代各舞蹈類型之基本技巧,以多元型式的技巧,表現現代人文思想,及反映當代社會風貌、意識、精神之創新風格的舞蹈。
四、 兒童舞蹈(限國小團體組參加,且參加者限為1、2年級學生):以兒童為中心,引導兒童觀察生活環境及周遭事務,透過肢體探索呈現出來,形成具有童趣與創新思考的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