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105年宜蘭縣幸福閱讀禮袋贈閱活動

  • 最後異動時間:2016-11-28
  • 文章點閱數:50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105年宜蘭縣幸福閱讀禮袋贈閱活動
105年「宜蘭縣閱讀起步走」
所在縣市 宜蘭縣
活動場地
  • 宜蘭縣冬山鄉立圖書館(順安館) 兒童閱覽室
場地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永興路二段17之1號
活動時間 2016/09/10 08:30 ~ 2016/12/31 17:30
活動型態 競賽/徵選與頒獎(2023活動適用)
活動類別 語文與圖書 - 圖書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 指導︰教育部
簡介 一、領取對象:凡設籍宜蘭縣,自101年1月1日以後出生之嬰幼兒。
二、領取辦法:
1.請攜戶口名簿及申請人(限寶寶的父母或祖父母)之身分證至宜蘭縣各公共圖書館辦理寶寶借閱證,即可領取「幸福閱讀禮袋」乙份。
2.已辦過寶寶借閱證並符合領取幸福禮袋資格之寶寶,可攜帶寶寶借閱證至就近之公共圖書館補領。(註:已領取過任一年度者,不得再領取。)
3.每位寶寶限領乙份,領取期間至105年12月31日止。(逢圖書館休館時間恕不發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低收入戶者,憑低收入戶證明文件至文化局圖書館申辦完成,加贈寶寶圖書乙冊。(本項加贈活動僅限文化局圖書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三、閱讀禮袋:內含背袋乙只、「閱讀從0歲開始」父母手冊乙冊、「適合寶寶看的書」閱讀手冊乙冊、寶寶的圖書乙本。
四、注意事項:已領取過任一年度幸福閱讀禮袋之寶寶,不再贈送。
五、領取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暨12鄉(鎮、市)立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