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物品劇場-與鱷魚拔河的小象

  • 最後異動時間:2017-04-12
  • 文章點閱數:27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物品劇場-與鱷魚拔河的小象
所在縣市 臺中市
活動場地
  •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演藝廳
場地地址 臺中市清水區忠貞路21號
活動時間 2017/05/20 19:30 ~ 2017/05/20 21: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現代戲劇 - 舞台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杯子劇團
票價或費用
  • 票價 200元
  • 票價 300元
  • 票價 400元
  • 票價 500元
  • 票價 600元
早鳥票:2017/04/19前購票享8折優惠(最低票價恕不折扣)



售票系統
參與單位
  • 主辦︰杯子劇團
活動網址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7872
簡介 很久很久以前大象的鼻子長得短短的,稱做「短鼻象」。當時有一隻好奇的小象很愛問「為什麼?」,每天都有問不完的問題…,牠問鴕鳥阿姨「為什麼屁股長得像拖把?」…,問小兔「為什麼耳朵長得那麼長?」…,許多動物看到牠就迴避…,大家都叫牠「為什麼,為什麼的小象」。
有一天小象問了一個問題:「鱷魚的晚餐吃什麼?」,好奇的小象沒有看過鱷魚,牠決定出發去找答案,牠問了小豬、蟒蛇…最後咕嚕鳥告訴牠鱷魚就住在藍藍綠綠涼涼亮亮的凌波波河,小象找到了鱷魚,沒想到狡猾的鱷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