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木木藝術|「體操男爵的旅行」張育嘉個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7-08-11
  • 文章點閱數:28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木木藝術|「體操男爵的旅行」張育嘉個展
所在縣市 臺南市
活動場地
  • 北區(臺南市)= 如下說明
場地地址 臺南市北區
木木藝術
活動時間 2017/05/13 10:00 ~ 2017/06/24 18:00
詳細日期時間 開放時間:週一至六10:00-18:00,週日採預約制。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平面藝術 - 膠彩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張育嘉
聯絡電話 06-2526121 06-2526121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木木藝術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80144602023234/
簡介 藝術家張育嘉(b. 1983),2010年畢業於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系研究所,2009至2011年連續駐站於台中鐵道藝術村的「20號倉庫」,在三年的駐站經驗厚植與交流下,張育嘉開啟自身繪畫的寬廣與多元媒材路線,2012年獲得文化部駐村補助前往Contemporary Arts International(美國波士頓當代藝術中心)駐村,同年亦獲選得台灣美術新貌立體創作首獎,2013年獲選為第一屆Next Art Tainan 臺南新藝獎前六名(不分名次),其作品活躍於各大藝術博覽會,並獲國立臺灣美術館與台中港區藝術中心之公眾典藏。2016年,張育嘉再度獲文化部駐村機會,前往Anderson Ranch Arts Center(安德森牧場藝術中心,美國科羅拉多州),在駐村期間藉由藝術村課程與工作坊將繪畫技巧延伸並且發展出其更堅定的個人識別藝術語彙。

相較起多數師院美術系所畢業的學生多為教師,張育嘉的身份相當多元,張育嘉不僅是專職創作的藝術家,也堅持於音樂創作(現為BIKE樂團主唱兼吉他手),同時亦在高中擔任美術教師,這樣身份轉換不單豐富其自身的事物接受與適應的彈性,亦讓其豐沛生活經驗轉化為創作養分使作品本身呈現更多活力與趣味。此次於木木藝術展出之個展以體操男爵系列主題,除展出其擅長之絹本膠彩繪畫系列,亦為其美國安德森牧場藝術村駐村成果展,展覽於5月13日週六開展,開幕茶會設於下午三時,期待各位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