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紙の藝術~滾珠台創作

  • 最後異動時間:2017-08-03
  • 文章點閱數:103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紙の藝術~滾珠台創作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青少年文化體育活動中心 中庭
場地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002鄰學府路115號
活動時間 2017/08/19 09:00 ~ 2017/08/19 12:00
活動型態 其他非技能(藝)培訓課程之研習
活動類別 工藝(不含古物、古董) - 紙藝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林靜儷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簡介 活動內容:
1、活動方式:本活動乃紙屬工藝創作的基礎,利用生活周遭暨普遍又隨手可得的「紙」來創作,50年中生代的童年回憶「滾珠台」。透過教授「紙」的基本技法摺、剪、彎曲和黏貼,讓紙張站起來,讓親子共同設計製作具有機能性的軌道迷宮,可增進親子情感的喜悅,促進親子互動,達到寓教於樂的社教功能。
2、參加對象:國小、幼兒園親子一同參加
3、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100組):8月14日10:00起至8月18日12:00止受理報名,額滿提前截止,網址:http://www.kmseh.gov.tw/07_class/lectures.php,已報名者須於8月19日08:40~09:00報到,遲到者取消資格,名額將開放給現場親子。
4、材料及工具由主辦單位免費提供,請自備白膠、剪刀、直尺、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