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大象體操 2017《橋》音樂廳巡迴 — 台中站

  • 最後異動時間:2017-09-08
  • 文章點閱數:7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大象體操 2017《橋》音樂廳巡迴 — 台中站
所在縣市 臺中市
活動場地
  • 臺中國家歌劇院 小劇場
場地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活動時間 2017/09/15 20:00 ~ 2017/09/15 21:4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大象體操
票價或費用
  • 限時早鳥優惠票 720元
  • 一般票 900元
  • 輪椅席 450元
限時早鳥優惠票:720 元 / 一般票:900 元 / 輪椅席:450 元
參與單位
  • 主辦︰大象體操 Elephant Gym
活動網址 https://www.indievox.com/elephantgym/event-post/19731
簡介 演出介紹 About the Performance –

突破曲風及演唱會的疆界,大象體操將帶著獨特的數學搖滾 (Math Rock) 至音樂廳舉辦巡迴。<橋> 音樂廳巡迴除了將演出全新曲目,更邀請了劇場導演、演員、舞者等不同領域的創作者,一起跳出既有演出形式,在大象體操的音樂上創造更多想像。我們現場見!
Elephant Gym will break through the boundaries of music genre and tour the auditoriums in Taiwan. New songs will be performed. In addition, we have invited director, actors, actress and dancers to tour with us. Hope to see you!

大象體操About Elephant Gym –

2017 發行第二張 EP <工作 WORK>

2016 日本 SUMMER SONIC 音樂節演出

2015 <角度>於日本發行日盤

2014 舉辦亞洲巡迴 (東京、台北、香港、新加坡 完售 SOLD OUT)

2014 首張專輯<角度>獲文化部金音獎最佳風格專輯

2014 與歌手林宥嘉合作單曲<口的形狀> 擔任香港紅磡、台北小巨蛋演出嘉賓

2013 首張EP <平衡> 金音獎最佳新人入圍

本場次購票方式為:「iNDIEVOX 線上訂票,ibon 付款取票」、「ibon購票、取票」及「信用卡付款,ibon取票」三種,相關注意事項請詳閱 iNDIEVOX 購票說明 http://www.indievox.com/h/buy-ticket/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