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大崎藝農走讀】主題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7-12-21
  • 文章點閱數:16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大崎藝農走讀】主題展
所在縣市 臺南市
活動場地
  • 官田區(臺南市)= 如下說明
場地地址 臺南市官田區
大崎村境內
活動時間 2017/11/23 14:00 ~ 2017/12/24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11/23(四)14:00起,11/23-12/24期間,每週六日9:00-12:00、14:00-17: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大崎兒童藝術圖書館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建築藝術研究所城鄉思維與實踐組
  • 主辦︰臺南市官田區大崎社區發展協會
  • 承辦︰臺南市大崎兒童藝術圖書館
  • 協辦︰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創藝營造公社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9867747942709
簡介 ◆2017大崎藝農走讀◆秋季限定!
謹訂於中華民國106年11月23日(四)下午五時,於本館前廣場舉行【大崎藝農走讀】展演x市集x講座x音樂等系列活動。歡迎各位長官貴賓、善信大德一起來參與,共襄盛舉,您的蒞臨將使咱庄頭熱鬧非凡。
當日活動開場時間:17:00
靜態展覽開展時間:14:00

〔大崎藝農走讀 主題展〕
時間|11/23(四)14:00起
展期|11/23-12/24(每週六日9:00-12:00、14:00-17:00)
地點|大崎村境內
連結城鄉.交織藝農
當藝術工作者投入鄉間,用自身專業投入土地,與當地的人、事、地、物產生連結,其就是對於「藝農」身份的一種想像與實踐。今年南藝人在山村大崎做了許多事,有文化研究、藝術行動、空間改造、實體創作等,因此特別選在大崎雙鳳宮廟慶與南藝大校慶期間,作為年度實驗行動的結點,與大家來分享及檢討,亦作為明年接續實踐的土壤與養分。
#歡迎索取走讀地圖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9867747942709/permalink/160694507860033/?ref=1&action_history=null

〔秋~藝農市集x音樂演奏〕
時間|11/23(四) 17:00-20:30
地點|大崎集貨場(大崎兒童藝術圖書館前廣場)
種米的農人稱「稻農」;種水果的農人稱「果農」;那麼生活在農村的藝術工作者不就是「藝農」嗎?邀請16攤在地手作好物、好食、好理念,在涼爽的秋夜裡點燈開賣。

〔藝農講座〕
講題|站在土地上歌唱
講唱人|農村武裝青年樂團主唱 阿達
時間|11/23(四)19:00-20:30
地點|大崎集貨場(大崎兒童藝術圖書館前廣場)
談談自身返鄉後的思考與行動,以及在彰化二水與社區巡演的經驗,也將發表年底新專輯《根》的創作概念。
#免費自由入場

〔捕捉野生藝農行動攤車〕
時間|11/10-11/23 下午4點止
地點|南藝大校園、大崎村境內
於11/10-11/23期間,捕捉「藝農行動攤車」並與之合影,將合照上傳至個人臉書動態牆,打卡、Tag好友兩名,並註明「11/23大崎藝農走讀」,成功發佈後將畫面快拍截圖,私訊至【大崎兒童藝術圖書館】臉書粉絲專頁;經版主完成確認手續後,活動當日即可憑序號至服務台兌換限量藝農帆布提袋乙個。
#限量10名免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