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藝起來梅庭:鼓書器樂-說唱音樂會

  • 最後異動時間:2017-11-17
  • 文章點閱數:6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藝起來梅庭:鼓書器樂-說唱音樂會
藝起來梅庭
所在縣市 臺北市
活動場地
  • 梅庭
    場地地址 臺北市北投區臺北市北投區中山路6號
    活動時間 2017/05/20 14:00 ~ 2017/05/20 15:30
    詳細日期時間 週二至週日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流行音樂 - 流行歌曲演唱 - 個人及單一團體演唱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簡介 北投知名藝文場館梅庭的春季系列活動又來囉!臺北市觀傳局推出「藝起來梅庭」2017春季系列活動,自今(22)日起,連續十週的精彩表演在北投梅庭輪番開唱,活動內容包括台北懷舊歌謠、青春那卡西音樂會、爵士音樂會等精彩節目,首場由國寶級音樂大師陳明章領軍旗下樂團演出,活動期間更推出「聽音樂會免費品茶」,歡迎大家做伙來梅庭聽音樂。
    4/22首場表演由音樂大師陳明章個人演唱會揭開序幕,其他接續場次系列活動,精彩可期;包括4/29靜謐時光音樂會、5/6高閑至-台北城懷舊歌謠、5/13阿母的歌-母親節特別活動、5/20鼓書器樂-說唱音樂會、5/27 OPK樂團-思想起音樂會、6/3在夢想的地方打卡-北投夢想進行曲音樂會、6/10伊舞集-青春の那卡西、6/17傳唱台北-鋼琴詩人王俊傑的說唱音樂會、6/24香樹爵士四重奏-Salsa北投風情等。各場活動皆提供現場品茶(響應環保,鼓勵自備茶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