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2017林園傳藝maker․技藝猶新/一般場-12月份 飲水本思源

  • 最後異動時間:2017-11-30
  • 文章點閱數:9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2017林園傳藝maker․技藝猶新/一般場-12月份 飲水本思源
所在縣市 新北市
活動場地
  • 新北市立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場地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西門街9號
    新北市板橋區西門街9號
    活動時間 2017/12/09 14:00 ~ 2017/12/09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7/12/09 14:00 ~ 2017/12/09 17:00
    活動型態 以學習技能(藝)課程為主之研習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平面藝術 - 版畫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黃椿元
    聯絡電話 :(02)2965-3061-3服務臺23 :(02)2965-3061-3服務臺23
    票價或費用 依活動而定
    參與單位
    • 主辦︰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承辦︰新北市立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活動網址 http://www.linfamily.ntpc.gov.tw/
    簡介 2017林園傳藝maker․技藝猶新/一般場

    一、活動源起與目的
     新興名詞「maker」發酵之前,臺灣自古以來就有一群手藝超群的達人,創作許多美好的工藝品。而林園作為全臺唯一保存最完整的園林古蹟建築,持續致力於推廣傳統工藝與藝術之美。2017年3月開始,林園將以傳藝maker為主題,配合各歲時節氣,推出不同的傳統工藝體驗系列活動,其中不少為新北市登錄藝師以及揉合傳統與創新元素的藝術家,以達到相關傳藝推廣語教育之目的。
    二、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三、承辦單位: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四、活動地點:板橋區/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五、活動時間: 106年3月11日至12月9日(每個月第二週之星期六,4、10月遇國定假日另訂),共計辦理11場次。
    六、報名方式及相關注意事項:
    (一) 活動時間:106年3月11日至12月9日(每個月第二週之星期六,4、10月遇國定假日另訂),共計辦理11場次,每場次活動時間14:00-17:00。
    (二)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每個場次限30人參加。為保障新住民朋友參與文化相關事務之權利,每個場次提供10位新住民身分朋友免費參加。
    (三) 報名方式:採電話預約報名,2月1日開始接受報名3月份活動,往後月份開放報名時間以此類推;報名截止時間為各場次活動日前1週星期五下班前或額滿截止報名。
    (四) 報名電話:電話:(02)2965-3061-3服務臺23、43。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上午9:00~下午17:00接受報名,請備妥參加人員資料(姓名、聯絡方式)於各梯次報名期限截止前完成報名。
    (五) 費用:每人酌收材料費用100元。
    (六) 收費方式:活動當日報到後於現場繳費。
    (七) 活動當日若遇有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地震等),本園有權取消該場次,或改至其他場次參加。

    傳藝maker 12月主題簡表
    12月份 主題版畫 黃椿元老師

    ※依實際情形活動時間可能有所調整,惟活動內容及時數不變。為充分發揮學習資源及確切統計參加人數,報名前請先考量自身時間安排,如應準時報到而未報到者,可事先通知主辦單位,若無故缺席,本園邸未來將列入報名活動優先不錄取名單,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