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留/遊學英國講座:探索國王城堡--英國教育介紹

  • 最後異動時間:2017-12-22
  • 文章點閱數:7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留/遊學英國講座:探索國王城堡--英國教育介紹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高雄市立圖書館寶珠分館 藝文研習室
場地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002鄰大順二路468號
活動時間 2018/01/13 10:00 ~ 2018/01/13 12: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8/01/13 10:00 ~ 2018/01/13 12:0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語文與圖書 - 圖書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Jodie Li
聯絡電話 07-3950813 07-3950813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 承辦︰高雄市立圖書館寶珠分館
簡介 課程內容:
英國的教育很有特色,同時留學學歷受到世界各國的肯定,在雇主眼中留學英國的學生代表高品質與高能力,能勝任任何職務!英國位於全歐洲樞紐,作為英國的學生,你將會享有交通費的折扣,能夠以優惠的價錢探索英國的國度。英國是英語的發源地,留學英國可以學習到最純正的英語,在國際事務和國際商務合作中無往不利。
英國的學校在國際上極富盛名,多數英國學校都經由品管機構嚴格的標準審查,至今已培養出近百位諾貝爾獎得主。重要的是,到英國留學修業時間較短,學士學位三年(其他國家為3-4年);碩士學位多為一年(其他國家為二年);省下近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支出。英國留學生每周還可以打工20小時,或是選擇工作實習當作課堂作業的一部分,增進自身語文及工作能力並體驗當地文化。歡迎各位到寶珠分館報名參加,更深入地了解英國教育!

課程對象:歡迎有興趣之民眾,報名參加。限40名。若至活動前一日尚無人報名,則本活動將於本分館網站公告活動取消。

課程費用:免費,報名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