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鐵花村音樂聚落:「鐵花特調 Tiehua Speciality」

  • 最後異動時間:2017-12-28
  • 文章點閱數:5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鐵花村音樂聚落:「鐵花特調 Tiehua Speciality」
所在縣市 臺東縣
活動場地
  • 鐵花村音樂聚落 音樂聚落
場地地址 臺東縣臺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活動時間 2017/12/07 20:00 ~ 2017/12/07 22: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流行音樂 - 綜合 - 多組演唱/奏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台東鐵花村
聯絡電話 089-343393 089-343393
票價或費用
  • 全票 120元
室內售票場演出前10分鐘入場,戶外售票場演出前30分鐘入場;憑門票可免費兌換限定飲料一杯,非售票場及戶外空間最低消費120元;學生憑學生證享9折購票優惠〈票價150元場次除外〉。
售票系統
參與單位
  • 主辦︰台東鐵花村
  • 指導︰台灣好基金會
活動網址 http://www.tiehua.com.tw/calendar.php?p=5
簡介 鐵花村音樂聚落表示:一個月一次地即興特調,可以說是一種實驗性質的音樂,在演奏音樂同時亦即時參與創作,透過聆聽其它演奏者即時作出回應。在場的所有人包括現場的觀眾,放掉了心中所有的假設或是期待,跟著台上的樂手進入一種自由的狀態,想像自己漫無目的地到了一個小酒館,現場已經有了音樂,也許你一個人都不認識,你想滑著手機,你想找人攀談,你不小心被台上的音樂吸引,或是從頭到尾都覺得那只是個配樂,這樣的演出不需要規則,不需要敲鐘,不需要準時八點鐘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