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金門博雅講座:許偉麟「我所知道的新南洋—在印尼的所見所聞」

  • 最後異動時間:2018-08-03
  • 文章點閱數:365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金門博雅講座:許偉麟「我所知道的新南洋—在印尼的所見所聞」
所在縣市 金門縣
活動場地
  • 國立金門大學 楊忠禮理工學院二樓「王振坤講堂」
場地地址 金門縣金寧鄉大學路1號
活動時間 2018/03/23 13:30 ~ 2018/03/23 15:2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文化資產 - 地方采風與物產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許偉麟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國立金門大學
簡介 金門大學的「金門博雅講座」本學期將推出十場精彩的演講,除了3月16日的張峰義醫師以外,尚有3月23日外交部副參事許偉麟、3月30日長跑名將許績勝、4月20日落番影片導演唐振瑜、4月27台師大東亞系主任江柏煒、5月4日台灣金門同鄉會總會青年團團長周瑋婷及副團長黃冠瑜、5月11日樂活生活家陳妙蕙、5月18日國家文官學院講座悠度創新教育研究院院長陳龍安、5月25日地方文史工作老師洪清漳、6月1日搖滾歌手音樂工作者流氓阿德黃永德。金門博雅講座於週五下午13時30分至15時20分在金門大學楊忠禮理工學院二樓「王振坤講堂」開講,金大歡迎各界人士、鄉親朋友踴躍前往聽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