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犀牛劇團表演

  • 最後異動時間:2018-07-25
  • 文章點閱數:4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犀牛劇團表演
所在縣市 桃園市
活動場地
  • 桃園市立中壢家事商業高級中等學校
    場地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德育路36號
    中壢家商
    活動時間 2018/06/15 14:00 ~ 2018/06/15 15:45
    詳細日期時間
    • 2018/06/15 14:00 ~ 2018/06/15 15:45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現代戲劇 - 舞台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犀牛劇團
    聯絡電話 03-3322101 #8015 03-3322101 #8015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指導︰桃園市政府勞動局
    簡介 以舞台劇方式呈現,結合常見的3種職場詐騙與美國經典童話《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故事情節,希望讓學子在打工、求職前,認識詐騙、提防詐騙。
    劇情為《綠野仙蹤》中的桃樂絲、稻草人、鋼鐵人與懦弱獅,一行人在尋找奧茲王國的途中,遭遇到的詐騙事件。
    不少學生進入職場,像稻草人般缺乏思考,像鋼鐵人一樣沒有心機,有時職場詐騙伎倆相當老套,卻毫無警覺心,或像懦弱獅缺乏勇氣,縱使發現陷阱近在眼前,卻無法說不,讓自己陷入無窮的麻煩中,「期許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看過這齣舞台劇後,都能強化防騙意識,不再誤入職場詐騙陷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