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19苗栗客家桐花婚禮-貓裏良緣.桐心誓約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4-11
  • 文章點閱數:133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19苗栗客家桐花婚禮-貓裏良緣.桐心誓約
所在縣市 苗栗縣
活動場地
  • 三義鄉(苗栗縣)=
    場地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
    三義鄉西湖渡假村
    活動時間 2019/04/21 09:00 ~ 2019/04/21 16:00
    詳細日期時間 實際時間依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活動型態 綜合
    活動類別 文化資產 - 其他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苗栗縣政府
    • 承辦︰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 指導︰中華民國客家委員會
    活動網址 https://www.2019miaoli-wedding.com/
    簡介 「桐花」象徵著客家人的品牌,「婚禮」則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苗栗縣府串聯婚攝業者,打造全臺獨特且唯一的浪漫桐花幸福殿堂!
    今年桐花婚禮特別以「貓裏良緣.桐心誓約」為主題,獻上一生一世永不變的良緣誓約,賦予這場喜事盛會無限祝福的涵意,「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可遇不可求的金玉良緣,更需要用一場客家式的浪漫五月雪,祝福一生一世永不變的誓約,不管經歷多少波折,仍然不離不棄、同心同德,相邀幸福戀人們在花樹下共結連理,在溫馨浪漫的桐花海及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共許浪漫誓約,在苗栗客庄共譜獨特的幸福故事。苗栗縣府把所有參與的新人當成自己的女兒一般,精心準備六大幸福贈禮,獻上對新人們的由衷祝福與「嫁妝」,要幫新人們辦場風光且體面的婚禮。
    活動詳情請洽苗栗文化觀光局旅遊網http://miaolitravel.net或2019苗栗客家桐花婚禮官網https://www.2019miaoli-wedding.com/查詢。
    「2019苗栗客家桐花祭」除了苗栗客家桐花婚禮之外,各鄉鎮也舉辦了許多桐花祭活動,相關訊息可見下表。邀請全國民眾一起到苗栗旅遊,不僅賞桐,更能成為浪漫桐花婚禮之見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