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石虎大大您好之野餐音樂會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3-25
  • 文章點閱數:13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石虎大大您好之野餐音樂會
所在縣市 臺中市
活動場地
  • 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 露天廣場
場地地址 臺中市大里區勝利二路1號
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
活動時間 2019/01/27 12:30 ~ 2019/01/27 16:3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01/27 12:30 ~ 2019/01/27 16:30
活動型態 綜合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安染工坊
(中華民國) 多肉滴啊a雜草舖
(中華民國) 破竹工作室
(中華民國) 艾芙琳
(中華民國) 烏龜花小舖
(中華民國) 馨悅手作坊
(中華民國) Mayflower
聯絡電話 04-24860069 04-24860069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
簡介 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於2018年10月17日正式揭幕,是全國首座以「纖維」為主題的博物館,結合兒童教育理念及中部編織藝術資源,以「纖維‧時尚‧綠工藝」為立館宗旨,不但要傳承與整合纖維工藝資源,特別邀請花博吉祥物-石虎大型公仔(六公尺高)駐留在廣場,並申請為街頭藝人開放空間,為纖博館帶來新面貌。
  石虎大大,您好呀!纖維工藝博物館為了歡迎「花博石虎吉祥物」,2019年1月27日「虎虎纖風-石虎大大您好之野餐音樂會」熱鬧登場!纖博館郭敏慧秘書表示,這次邀請石虎大大來到纖維館,也代表纖博館推動「綠工藝」的理想,讓草木纖維永續發展,也尊重原有的自然環境;為推廣本市纖維工藝的發展,未來纖博館將開放周末的開館時間,讓街頭藝人申請展演,也會舉辦更多的活動與展覽,歡迎市民共同欣賞多元又美麗的纖維工藝文化。
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1月27日所辦理的「石虎大大您好之野餐音樂會」,現場熱鬧滾滾!不僅有星空樂團演唱表演、樂器演奏及纖維魔術秀,還有纖維創藝市集,音樂不間斷,讓民眾開心參與,DIY手作課程「虎掌束口袋教學」,大人小朋友親手嚐纖後都說還要再來!現場大小朋友拿到虎氣紅包袋,現場還有可艾比餐廳露天咖啡,和天染工坊高質感文創賣店,民眾在美妙音樂中渡過悠閒、歡樂的下午,開心的迎接新春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