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日本發行船劇團─穿長靴的貓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4-01
  • 文章點閱數:138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日本發行船劇團─穿長靴的貓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青少年文化體育活動中心 演藝廳
場地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002鄰學府路115號
活動時間 2019/04/13 13:30 ~ 2019/04/13 18:2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04/13 13:30 ~ 2019/04/13 15:20
  • 2019/04/13 16:30 ~ 2019/04/13 18:2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現代戲劇 - 舞台劇
活動展演者 (日本) 日本飛行船劇團
票價或費用
  • 300元
  • 400元
  • 500元
  • 600元
  • 800元
  • 1000元
  • 1200元
售票系統
參與單位
  • 主辦︰童歡藝術有限公司
簡介 日本飛行船劇團45週年創新鉅作-躍上舞台的魔法繪本
讓童話中的人物從繪本裡真實的走出來,在舞台上展開扉頁!

「別難過了,讓我來幫你們吧!」「請給我一雙靴子、和一件斗篷。」這一隻既聰明、又會說話貓咪,是否能運用牠過人的智慧,帶領著小主人化解一次又一次的危機?
有別於以往風格呈現的飛行船劇團,引領觀眾進入另一個神奇的異想世界,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穿插許多別出心裁的巧思,讓人分不清?入眼簾的是真實還是虛幻。這一部有溫馨、有勇氣、有冒險,就像充滿魔法的兒童繪本舞臺音樂劇會有多不可思議?這個答案就留待您與孩子前來一探究竟!

經典名著系列─睽違已久的創新作品!
日本飛行船劇團原班人馬製作演出-NEW【穿長靴的貓】,將廣泛流傳全世界的歐洲童話改編成舞臺音樂劇,演出過程保留法國民間文學極富生動的情節,將獨具特色且精緻的面具服裝、道具布景引進其中,巧妙結合活潑、動人的旋律,配合演員精湛的肢體動作,呈現奇幻絢麗的視覺與聽覺的震撼;蘊含寓意深遠的演出,不但為孩子們帶來歡樂,更讓演出深具藝術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