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19彰化客家桐花祭:賞桐遊客庄輕旅行 二日遊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4-04
  • 文章點閱數:10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19彰化客家桐花祭:賞桐遊客庄輕旅行 二日遊
2019彰化客家桐花祭
所在縣市 彰化縣
活動場地
  • 彰化縣 彰化市
  • 彰化縣 鹿港鎮
  • 彰化縣 線西鄉
  • 彰化縣 和美鎮
  • 彰化縣 伸港鄉
場地地址 彰化縣
活動時間 2019/04/20 09:00 ~ 2019/04/21 16:00
活動型態 專題導覽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彰化縣文化局
票價或費用
  • 報名費 900元
2日遊價格每人900元(含車資、宮廟通舖住宿費、潮間帶海牛車、行政費、導覽解說費、保險費、礦泉水,不含餐食,餐食由民眾自理)
參與單位
  • 主辦︰彰化縣政府
  • 承辦︰彰化縣員林市公所
  • 承辦︰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協會
  • 協辦︰彰化市公所
  • 協辦︰彰化縣芬園鄉公所
  • 策劃︰彰化縣文化局
  • 指導︰客家委員會
活動網址 http://chhakka.mmweb.tw/
簡介 一、賞桐遊客庄輕旅行
A:二日遊
(一)、活動時間:2019年4月20、21日共計1梯次2日。
(二)、活動地點:八卦山賞桐花、走訪彰化市、和美、伸港、線西、鹿港等地的客家聚落及相關產業展售館。
(三)、旅遊行程:包含八卦山賞桐花、鹿港小鎮(老街、台灣玻璃館)、線西鄉(餅乾工廠)、芳苑漁村(王功漁港、普天宮、潮間帶海牛車)、彰化市(大佛、美術館)、社頭(織襪工廠)、彰化縣客家景點及相關產業展售館等,2日遊價格每人900元(含車資、宮廟通舖住宿費、潮間帶海牛車、行政費、導覽解說費、保險費、礦泉水,不含餐食,餐食由民眾自理)

==============================================
每年 4 至 5 月從山上眺望,可見一片雪白,這是素有「五月雪」之稱的油桐花樹為我們帶來的美景。油桐花盛開的季節,每到此時全台各地都會飄起浪漫的桐花雪,也讓民眾掀起賞桐熱潮。
八卦山的油桐花是中部的賞桐去處,要欣賞油桐花之美也可以不用到遠地去,彰化八卦山 139 線就有美麗地油桐花,沿途也有許多的生態景點,八卦山的油桐花,美在容易親近,在城市喧囂的後花園,恣意般容易親近。走在油桐花登山步道前進,片片油桐飄落如雪花般美不勝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