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縱橫無極-2019 新東方現代書畫家協會會員聯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4-08
  • 文章點閱數:17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縱橫無極-2019 新東方現代書畫家協會會員聯展
所在縣市 基隆市
活動場地
  • 基隆文化中心 第一陳列室
場地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81號
活動時間 2019/04/09 09:00 ~ 2019/04/28 17: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平面藝術 - 水墨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新東方現代書畫家協會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基隆市文化局
簡介 隨著資訊網路時代及5G蓬勃發展,全球任何事物難免在這種波濤浪潮中,產生前所未有的蛻變。藝術是人類心靈的先端,其所受到的衝擊,必然是無以避免。因此各類型藝術百花齊放之時,其內容早已打破媒體、門派、甚至國界、種族的藩籬;思緒的集思廣益、靈感的碰撞衝擊,再再都是藝術家繼續發揮前進的動力。
蕭仁徵、張逸石…等都是老而彌堅的藝術家,當年他們基於對藝術創作的熱情,秉持創新理念與東方精神,號召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書畫家,成立了「新東方現代書畫家協會」,係以書畫表達現代、創新的東方藝術精神之信念。
處在一個全球化的世代,藝術家在追求藝術的極致,不見得非固守什麼不可。新東方雖然是創新的東方精神,這是畫會堅持的初衷,其終結還是終極實在的藝術心念,並在無須任何限制且能自行圓滿的藝術巔峰齊努力。
新東方現代書畫家協會以促進人民生活藝術現代化與審美觀為目標,本次2019年會員聯展之作品,對大自然、個人生活與社會種種深切體驗有著濃厚的情感,作為書畫造境,轉化為藝術理念與現代藝術風貌的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