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19「客庄舞詩歌-曠野四調」舞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4-19
  • 文章點閱數:37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19「客庄舞詩歌-曠野四調」舞展
所在縣市 彰化縣
活動場地
  • 彰化縣員林演藝廳 表演廳
場地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2段99號
活動時間 2019/05/22 19:30 ~ 2019/05/22 21: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舞蹈 - 綜合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台灣青年舞團
聯絡電話 04-8323410 #213 04-8323410 #213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協辦︰彰化縣文化局
  • 指導︰客家委員會
  • 指導︰彰化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www.bocach.gov.tw/ch/01activity/01view.asp?sn=9211
簡介 青年高中舞蹈科/台灣青年舞團是中部地區最活躍的藝術團體,每年都會安排全新的舞作巡迴演出,也經常受邀在許多大型活動擔綱演出,受到觀眾的肯定與喜愛,往年也曾經多次受邀到歐美各國的藝術節演出,是台灣舞蹈藝術界、舞蹈教育界極受矚目的單位。

 本團擅長將地方文化特色融入演出場地之中,將舞碼編排結合當地觀眾關心的內容,感動觀眾。每年的舞展作品,充分展現了舞團不同的演出風貌與技巧能力,也發展創作出結合地方特色的舞團風格。

 「客家舞詩歌-曠野四調」以在地客家與綠色文學經典的跨界串聯,去詮釋客家庄的山水、人文風情,生活與藝術,創作與刻畫出客家庄的特色還有祈求台灣山林母親的平安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