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藝想號-兒童繪本區108年5-6月閱讀延伸活動:表演性活動《“原”來“新”在這裡!說演活動原住民故事來自地底的禮物》(4場)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5-09
  • 文章點閱數:99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藝想號-兒童繪本區108年5-6月閱讀延伸活動:表演性活動《“原”來“新”在這裡!說演活動原住民故事來自地底的禮物》(4場)
所在縣市 臺中市
活動場地
  • 國立臺灣美術館 兒童繪本區(夏廳)
場地地址 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活動時間 2019/05/25 11:00 ~ 2019/05/26 15:00
詳細日期時間 5/25 11:00、14:00
5/26 11:00、14: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語文與圖書 - 文學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亞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
聯絡電話 04-23723552 04-23723552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國立臺灣美術館
  • 指導︰文化部
活動網址 https://event.culture.tw/NTMOFA/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061&request_locale=tw
簡介 繪本具有以圖畫為主、文字為輔的特性,使用繪本來帶動閱讀,培養親子共讀的閱讀習慣成為一種趨勢。國立臺灣美術館試圖從美感學習的觀點推動繪本閱讀,藝想號-兒童繪本區108年3-4月規劃的活動,分成常態性、系列性及表演性,結合「花之禮讚—四大美術館聯合大展」、節慶、文化平權及繪本相關圖書等,以展覽內容改編成故事的形式,以做中學的設計理念,嘗試觸發參與親子的多元感官經驗,及藝術作品的賞析能力,期盼親子之間的共融景象所相交織出的藝術美感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