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即將成真火舞團、臺灣特技團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2-05
  • 文章點閱數:37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即將成真火舞團、臺灣特技團
紙風車─臺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
所在縣市 南投縣
活動場地
  • 南投縣草屯鎮陳府將軍廟 廟場
場地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288之41號
-
活動時間 2019/06/23 19:00 ~ 2019/06/23 21: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文化資產 - 技藝 - 綜合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即將成真火舞團
(中華民國) 臺灣特技團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紙風車劇團
  • 贊助︰財團法人RC文化藝術基金會
  • 贊助︰立法委員蔡培慧國會辦公室
活動網址 http://paperwindmill.com.tw/artcar/schedule.html
簡介 即將成真火舞團,由蔡宏毅及郭彥甫共同創立,召集台灣火舞比賽歷屆冠軍,打造全台灣最頂尖的火舞演出團隊。我們有一個夢想,夢想將台灣獨 特的火舞藝術帶上世界舞台,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4年創立至今,曾拿下全國火舞大賽團體組冠軍,並代表台灣 參加《亞洲達人秀》,飛越對岸挑戰《出彩中國人》、《中國夢 想秀》、《傳承者》等達人秀節目,更在2017年,榮幸擔任大陸 央視《春晚》的演出嘉賓,打破傳統特技神秘危險界線,創造地 表最有溫度的火舞演出。

臺灣特技團,臺灣戲曲學院附設綜藝團成軍於1990年,是目前臺灣唯一公立的專業雜技表演團隊。「弘揚傳統文化,推廣民俗技藝」是自創團以來所秉持的宗旨。擁有四十餘名專職團員,均為接受八年以上嚴格訓練、技藝精湛、技巧高超的專業特技表演者。本團從不間斷地「從傳統發現創新」,以旺盛的創作活力,賦予老傳統新想像。

演出戲碼:「炫技魅火.幻變金剛」,歡迎民眾前往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