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向苗栗縣志工致敬公益演唱會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5-25
  • 文章點閱數:36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向苗栗縣志工致敬公益演唱會
所在縣市 苗栗縣
活動場地
  • 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 演藝廳
場地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公園路206號(公園路及永貞路口處)
活動時間 2019/06/29 14:00 ~ 2019/06/29 16: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流行音樂 - 流行歌曲演唱 - 多組演唱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南方二重唱
(中華民國) 向娃
(中華民國) 馬國畢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財團法人旺旺文教基金會
  • 主辦︰中國時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主辦︰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 主辦︰苗栗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www.nmac.com.tw/index.php
簡介 為傳遞「今天我顧人,明天人顧我」的志願服務理念,旺旺中時集團發揮社會企業責任,用音樂娛樂建立企業推廣社會良善風氣的口碑,今年邀請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南方二重唱、向娃、馬國畢、高向鵬、辛龍、江明娟、阿吉仔等多位知名歌手,用歌聲向苗栗縣志工致敬,並鼓勵更多鄉親加入志願服務的行列,讓志工「軟實力」帶動苗栗更幸福、美好!
索票入場,6月10日起,領有本縣有效期限內志願服務榮譽卡之志工,每人限索2張,請洽社團法人苗栗縣創栗協會037-374809或苗北藝文中心服務台。票數有限,索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