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108年7-8月閱讀的異想世界~借書免費換手作-----1.情人節花花卡2.中秋月圓與書結好緣~月餅DIY(小小綠豆糕)(8月份2場次)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7-02
  • 文章點閱數:8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108年7-8月閱讀的異想世界~借書免費換手作-----1.情人節花花卡2.中秋月圓與書結好緣~月餅DIY(小小綠豆糕)(8月份2場次)
所在縣市 臺中市
活動場地
  • 臺中市立圖書館葫蘆墩分館 多功能活動室
場地地址 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
圓環東路782號(葫蘆墩圖書分館-B1中區資源中心多功能活動室
活動時間 2019/08/03 10:00 ~ 2019/08/31 11:3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08/03 10:00 ~ 2019/08/31 11:30
活動型態 其他非技能(藝)培訓課程之研習
活動類別 文化資產 - 節慶 - 本國節日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米玉
(中華民國) 玉玲
聯絡電話 25260136-206-208 25260136-206-208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臺中市立圖書館葫蘆墩分館
簡介 圖書館館藏豐富多元,提供了讀者多樣化的選擇,辦理多元手做活動,希望每個人,每個家庭都能時時走進圖書館,善用圖書館資源能在圖書館裡發現幸福。
備註:花花卡可以送伴侶、送爸爸、送媽媽、也可以送孩子喲!邀請您在情人節前夕做一個獨一無二的花花卡

借書集點3點,可參加任何一場次手做活動。
1.活動採事先報名,每場次20~50對親子(或個人)。
2.報名後依活動時間至活動地點報到,不再另行通知。
3.未滿5人暫不開班,為開班場次之點數可移轉其他場次;倘已開班而未如期參加,點數不再移轉。
4.活動不限年齡,只要對活動有興趣之個人或親子均可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