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遇見彰青》家庭音樂會 卦山藝術季暨彰化青年管樂團2019年度巡迴公演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7-02
  • 文章點閱數:295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遇見彰青》家庭音樂會 卦山藝術季暨彰化青年管樂團2019年度巡迴公演
所在縣市 彰化縣
活動場地
  • 彰化縣員林演藝廳 表演廳
場地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2段99號
活動時間 2019/08/04 14:30 ~ 2019/08/04 16: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西樂 - 管樂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彰化青年管樂團
聯絡電話 04-8323410 #213 04-8323410 #213
票價或費用
  • 全票 200元
  • 全票 300元
年代售票,票價:200、300元 (6/13 中午12:00啟售)
(建議3歲以上親子共賞)
參與單位
  • 主辦︰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 協辦︰彰化縣文化局
  • 指導︰彰化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www.bocach.gov.tw/ch/01activity/01view.asp?sn=9373
簡介 【節目介紹】
彰化青年管樂團於2010年起,開始涉足管樂團結合多媒體、音樂劇形式的表演型態,陸續以《卡門》、《天鵝湖》、《魔笛》、《杜蘭朵公主》與《布蘭詩歌》等經典作品作為主題,重新編曲,並改編劇本,以舞台劇、音樂電影的形式搬上舞台。

本年度的年度音樂會《遇見彰青》家庭音樂會,樂團將再次跨出新的里程碑,結合管樂合奏、樂器獨奏及室內樂團等多元的音樂類型,由音樂總監陳仲達老師操刀設計、選曲,以專業又不失趣味的音樂導聆,帶領樂迷朋友從古典巨擘到經典管樂曲,從管樂大團合奏到各種小團室內樂型態,深入探索「彰化青年管樂團」深耕二十年的音樂魅力。
本節目將以多元豐富的表演曲目,將管樂團的各種面向,完整呈現給樂迷朋友們,適合各個年齡層的音樂愛好者,攜家帶眷一同來聆賞,體驗管樂藝術之美。

演出曲目:
馬勒第三號交響曲第二樂章
亞美尼亞舞曲第一部
宮崎駿名曲
銅管五重奏、木管五重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