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FUN一夏「心閱讀」電影欣賞:遇見街貓BOB、一級玩家(108年7月)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7-03
  • 文章點閱數:8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FUN一夏「心閱讀」電影欣賞:遇見街貓BOB、一級玩家(108年7月)
108年教育部補助公共圖書館多元閱讀推廣活動~「FUN一夏-圖書館暑期歡樂季」串聯活動
所在縣市 南投縣
活動場地
  • 集集鎮文化服務所(圖書館) 圖書館
場地地址 南投縣集集鎮育才街166號
活動時間 2019/07/20 10:00 ~ 2019/07/21 12:18
詳細日期時間 放映時間:
7月20日10:00
7月21日10:00
活動型態 影片播放
活動類別 影視/廣播 - 電影 - 劇情片
活動展演者 (不分國籍) 本活動無實體展演者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南投縣政府衛生局
  • 主辦︰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 指導︰南投縣政府
  • 指導︰衛生福利部
活動網址 http://www.nthcc.gov.tw/
簡介 放映影片:
7月20日10:00/遇見街貓BOB(保護級/103分鐘)
7月21日10:00/一級玩家(保護級/138分鐘)

影片介紹:
1.遇見街貓BOB
導演: 羅傑.斯波蒂伍德
主演: 盧克.崔德威
簡介:在街頭自彈自唱兼賣《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的詹姆士,在家中意外發現這隻腿受傷的瘦弱小貓,當時的正在戒毒的他,沒有因為經濟壓力棄牠不顧,反而耐心的照顧牠直到康復,並將牠取為Bob。

隨後詹姆士試圖將Bob放回街頭,沒想到Bob對詹姆士產生了依賴,再也不離開他了,詹姆士開始帶著Bob一起上街賣藝,賣藝的期間Bob總是靜靜的待在詹姆士的琴袋上、吉他上、甚至是肩膀上,這般乖巧與可愛吸引到不少人的關注,詹姆士的收入慢慢好轉,Bob也陪伴著詹姆士度過每個毒癮發作的夜晚,他們治癒了彼此,不再讓彼此流浪。

2.一級玩家
最新科幻動作冒險片,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改編自恩斯特克萊恩(Ernest Cline)風靡全球的同名暢銷小說《一級玩家》。
《一級玩家》電影的背景設定在2045年,全世界正瀕臨混亂和瓦解的邊緣,但人們在「綠洲」中找到慰藉,那是一種遼闊的虛擬實境宇宙,由怪胎奇才詹姆哈勒代(馬克勞倫斯 飾)所創造。哈勒代死後在遺囑中宣布,他要把巨額的遺產留給第一個找到「程式彩蛋」的人,那些彩蛋就隱藏在綠洲中,而這引發全球玩家的激烈競爭。當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少年韋德瓦茨(泰謝里丹 飾)決定加入競賽,他頓時在這個神祕、新奇又危險的幻想宇宙中,陷入一場生死攸關又扭曲現實的尋寶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