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賣火柴的小女孩」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7-04
  • 文章點閱數:17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賣火柴的小女孩」
所在縣市 彰化縣
活動場地
  • 彰化縣立平和國民小學 活動中心
場地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2段450號
活動時間 2019/07/06 14:30 ~ 2019/07/06 15:3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現代戲劇 - 舞台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萍蓬草兒童劇團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彰化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0166065173592/permalink/1112263928963796/
簡介 故事大綱:
小咪的爸爸在住宅廚房製作毒品,把毒品裝在火柴盒裡面,利用讀國小的女兒去路上叫賣,不知情的小女孩在路邊叫賣,常常被路過小男生欺負,販售成績不好時,還會被父親責罵。
大寶偷拿小咪籃子裡火柴盒,好奇心下打開火柴盒,不小心把白粉吸進鼻孔;一陣暈眩後神智不清且幻想自己是宇宙無敵大英雄,打倒怪物拯救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