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公益演唱會:為愛發聲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7-11
  • 文章點閱數:13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公益演唱會:為愛發聲
所在縣市 嘉義市
活動場地
  • 國立嘉義大學(蘭潭校區) 瑞穗館
場地地址 嘉義市東區學府路300號
活動時間 2019/08/17 14:00 ~ 2019/08/17 16: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流行音樂 - 流行歌曲演唱 - 個人及單一團體演唱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龍千玉
(中華民國) 莊振凱
(中華民國) 林姍
(中華民國) 楊靜
聯絡電話 05-2788225 05-2788225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售票系統
參與單位
  • 主辦︰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 主辦︰創世基金會
簡介 創世基金會秉持『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理念,在全台設立17所植物人安養院,並於20個縣市提供到植物人及重度臥床長輩家中的免費服務。33年來,前後安養超過2千位植物人,到宅服務8千多位植物人及失能臥床長輩,減輕了1萬多個家庭的負擔。
去年屏東縣恆春鎮南門護理之家及衛福部台北醫院護理之家的火災意外,造成嚴重傷亡,讓人憂心養護中心及醫療院所的消防安全。對創世重度臥床的植物人而言,安養院是第二個家,倘若火災來臨,難以自行避難,危及生命安全,後果不堪設想。今年創世規劃全面提升消防規格,使院房成為就地避難空間,延長黃金救援時間,讓【家】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