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時光菓物學──舒活鮮果飲品創藝實驗小學堂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7-18
  • 文章點閱數:6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時光菓物學──舒活鮮果飲品創藝實驗小學堂
所在縣市 臺北市
活動場地
  •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場地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230巷
    活動時間 2019/07/12 11:00 ~ 2019/07/26 12:00
    詳細日期時間 7/12、7/19、7/26 11:00-12:00
    活動型態 其他非技能(藝)培訓課程之研習
    活動類別 文化資產 - 文物 - 常民文物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臺北國際藝術村
    活動網址 http://www.artistvillage.org/
    簡介 這是一門透過四季鮮果調飲,探索時間之味的互動創藝實驗課室。
    您可曾想過?家庭裡日常隨手可得的水果,除了直接品嚐,其實還能透過糖漬、熬煮,甚或搭配不同食材或飲食媒介等方式、獲得更豐富的感官體驗。
    時光菓物學,期以各種不同的方式,感受味覺在隨著時間的推移與沈澱之後,幻化出新一層既熟悉又新奇的美好菓物滋味──就像您在不同時間的家常陽台所望出去的鄰家風景,看似很熟悉,又帶有那麼一點點小新奇。
    邀請您,一同來到時光菓物小學堂,探索物理時間之外,值得您永恆凝視、品味的,時間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