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8月西門紅樓創意市集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8-12
  • 文章點閱數:45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8月西門紅樓創意市集
所在縣市 臺北市
活動場地
  • 西門紅樓
    場地地址 臺北市萬華區成都路十號(西門町)
    活動時間 2019/08/03 14:00 ~ 2019/08/31 21:30
    詳細日期時間 週六:15-22時、週日15-21:30時

    08/03(六)、08/04(日)、08/10(六)、08/11(日)、08/17(六)、08/18(日)、08/24(六)、08/25(日)、08/31(六)
    活動型態 其他
    活動類別 設計 - 綜合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西門紅樓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西門紅樓
    活動網址 http://redhousetaipei.blogspot.com/
    簡介 自2007年7月起,台北市文化局與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即開始共同主辦西門紅樓創意市集,成功地聚集了眾多台灣年輕的創意藝術家一起來熱鬧擺攤,並且吸引了大批觀光人潮前來購買生活創意商品。今年起每月並策劃主題系列活動,如吵年獸春節市集、運動市集、義大利市集、熱音市集等,豐富了北廣場的假日歡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