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NEXT明日社造-全國社造會議」分區論壇(南投場)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8-23
  • 文章點閱數:49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NEXT明日社造-全國社造會議」分區論壇(南投場)
所在縣市 南投縣
活動場地
  •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 七樓國際會議廳
場地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中興路669號
活動時間 2019/09/01 09:30 ~ 2019/09/01 16:4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文化資產 - 其他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臺灣城鄉特色發展協會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文化部
  • 承辦︰臺灣城鄉特色發展協會
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W66K9
簡介 2019年全國社造會議由文化部主辦,將於今年11/30-12/1舉行,邀請全國關心社會改造的公民,針對社造政策白皮書與社造相關議題進行討論。本次會議主題為「Next明日社造」,以社會改造、民主治理、公共參與為核心,探討四大會議主題:「公共治理」、「世代前進」、「多元平權」、「社會共創」。
本次會議將會是引領台灣未來社造30年,影響社造政策制定的關鍵會議。
會議設計採取由下而上、審議精神的執行過程,8-9月將於北、中、南、東、離島進行共12場分區論壇,蒐集台灣各地公民對於社造的見解,同時也開放公民線上提供想法。
歡迎關心社造議題的公民共襄盛舉,共同參與我國社造政策白皮書之議題討論與訂定。
報名資格:
包含文化部主管機關核定之諮詢委員、在地社區營造與藝文人士、公部門代表、公民團體、第一線社區營造組織者或參與者外,另開放民眾網路報名。本場次場地原則容納出席人次為70人,如報名人數超過上限,主辦單位將依報名者之社會行動的經驗、居住地等訊息,決定每場次參與論壇之成員。主辦單位保有最終參與論壇名單決定之權力。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VGb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