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19藝遊八塊厝活動】作品大聲公:藝術家來開槓(場次三)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8-29
  • 文章點閱數:26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19藝遊八塊厝活動】作品大聲公:藝術家來開槓(場次三)
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新風景線
所在縣市 桃園市
活動場地
  • 八德區(桃園市)=
    場地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
    八德區八德市場1樓 /建國路45號
    活動時間 2019/09/15 15:00 ~ 2019/09/15 16:3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09/15 15:00 ~ 2019/09/15 16:3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立體藝術 - 裝置藝術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林書豪
    聯絡電話 02-25811365 #17 02-25811365 #17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 承辦︰景澤創意有限公司
    • 指導︰文化部
    • 指導︰桃園市議會
    • 指導︰桃園市政府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ehTeTshuArtplan/photos/a.298055930401530/1177065169167264/?type=3&theater
    簡介 本場「創作分享會」主講者《林書豪》生活於基隆,現為星濱山-正濱港町藝術共創負責人,熱衷於藝術與建築之間思辨的創作,相關作品:地域策展、藝術教育、空間裝置。 《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以「藝術介入」的方式與社 區居民合作,共同創造社區的新價值, 並重新連結人與人、人與土地的關係。 目前固定且持續合作的社區有桃園內壢 里、大溪仁義里、池上與基隆太平社區。

    有別於藝術作品的導覽介紹,舉辦三場次「創作分享會」,讓本次展出之八件作品將配合二次創作分享會進行。
    邀請帶領創作之藝術家與參與共創的居民一同參與,擔任心得分享者。
    為了使藝術作品的共創過程與參與者感動歷程向外傳播,舉辦創作分享會,參與者可在分享會中敘述自己參與完共創過程的心得,以及透過創作過程再重新認識八德、家鄉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