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說書談戲-系列課程:戲曲電影的開始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9-12
  • 文章點閱數:268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說書談戲-系列課程:戲曲電影的開始
所在縣市 臺北市
活動場地
  • 紀州庵新館 3F展區
場地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
活動時間 2019/09/21 14:00 ~ 2019/09/21 16:3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09/21 14:00 ~ 2019/09/21 16:3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戲劇 - 其他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曾永義
(中華民國) 黃建業
票價或費用
  • / 600元
單堂 600 元,報名系列課程享優惠
參與單位
  • 主辦︰紀州庵文學館
活動網址 http://kishuan.org.tw/
簡介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因城南豐厚的文學歷史,寄予「紀州庵」成為台北市第一個以文學為主題的藝文空間,在古蹟旁建立「台北市紀州庵新館」,並自 6 月起,委託台灣文學發展基金會經營,以「紀州庵文學森林」為名,目前舉辦超過一千場展覽表演、文學講座、作家對談、書籍分享會、人文課程、藝文導覽等各式各樣藝文活動。
「紀州庵」建於日治時代的 1917 年,遺址在台大城鄉所與在地居民籌組的城南水岸文化協會努力下,2004 年被定為台北市市定古蹟,凝聚了社區意識,成為民間力量推動市政發展的成功典範。藉由藝文能量的累積及展演活動的活絡,已讓紀州庵文學森林逐漸成為台北知名的文學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