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捷伴豐年祭,結伴遊桃園

  • 最後異動時間:2020-01-08
  • 文章點閱數:5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捷伴豐年祭,結伴遊桃園
所在縣市 桃園市
活動場地
  • 大園區(桃園市)=
    場地地址 桃園市大園區
    A17領航站
    活動時間 2019/09/07 15:00 ~ 2019/09/15 18: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09/07 15:00 ~ 2019/09/15 18:00
    9/07、9/08、9/14、9/15
    活動型態 綜合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賴聖恩
    (中華民國) 梁一貞
    (中華民國) 原林舞集
    聯絡電話 (03) 370-3920 (03) 370-3920
    票價或費用
    • 報名費 200元
    活動報名:活動前3日報名截止,採線上報名制。(未滿人數則開放現場報名)。
    活動費用:每人酌收200元報名費。(含教學及用具、材料費用) 。
    活動場次:主題日為4場,非主題日為3場。(每場30人,共計390人) 。
    活動獎勵:報名成功者,每人1份限量紀念品(每份市價320元以上)。
    參與單位
    • 主辦︰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協辦︰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網址 https://www.tymetro.com.tw/tymetro-new/tw/_pages/news/show-1111-1.html
    簡介 桃捷公司和桃園市政府原民局聯合舉辦「捷伴豐年祭活動」,4天活動分別是原創手作日、原味燒肉日、原風音樂日、原木雕刻日!現場除了有比賽,還有「原風音樂、原味燒肉」活動,更有35攤原民美食、9攤原民文創市集,不僅滿足了參與民眾的味覺,透過現場演奏、展覽也滿足了聽覺及視覺,讓來參與的民眾,體驗了一場充滿濃濃原民風味的嘉年華會。桃捷公司和原民局更準備了豐富又精美的報名小禮,不只有原風手作環保杯套,還有活動限定版-桃捷原風一日票,讓參與的民眾直呼CP值超高!
    邀請原住民歌手賴聖恩和梁一貞,為每場活動開幕表演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