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小城掠影-龔顯森 攝影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9-20
  • 文章點閱數:363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小城掠影-龔顯森 攝影展
所在縣市 彰化縣
活動場地
  • 鹿港街長宿舍(鹿港鎮史館) 室內展演區
場地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民權路160巷2號
活動時間 2019/09/19 10:00 ~ 2019/12/22 17: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攝影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龔顯森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彰化縣鹿港鎮公所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202479753115124/photos/pcb.2790699994293074/2790698737626533/?type=3&theater
簡介 鹿港是台灣歷史文化的重鎮,擁有得天獨厚的文化資產、工藝傳承還有古蹟歷史建築,孕育常民生活、文化、節氣、風俗、人情,喚起大家對古鎮的愛戀。
在地攝影家龔顯森經常揹著相機,出沒於鹿港寺廟及街頭巷尾,早已是居民所熟悉的身影,他的攝影作品經在臉書的發表,引起諸多讚嘆與肯定,讓他結識更多攝影同好,並與三位業餘攝影名家在鹿港桂花巷藝術村成立「鹿港生活攝影美學館」,經常舉辦攝影觀摩及專題講座分享經驗。
「小城掠影~龔顯森攝影展」自9月19日起至12月22日止在鹿港鎮史館展出,這次展出主題是『光影舞動~鹿港龍山寺』,龔顯森對於龍山寺可說是「拍你千遍也不厭倦」,除了古廟的建築之美,他也呈現出居民早晚拜觀音的虔誠信仰,以及遊客來到龍山寺的掠影,有趣味,有感動。鹿港鎮長許志宏表示,歡迎大家蒞臨日式風格的鎮史館,參觀鹿港在地最美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