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喬琇瑾文創手作展:種子的異想世界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07
  • 文章點閱數:7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喬琇瑾文創手作展:種子的異想世界
所在縣市 嘉義縣
活動場地
  • 嘉義縣竹崎文教基金會 展覽室
場地地址 嘉義縣竹崎鄉坑仔坪93之1號
活動時間 2019/09/03 09:00 ~ 2019/09/30 16: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設計 - 盆景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喬琇瑾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財團法人竹崎文化藝術基金會
簡介 「喬ㄚ姨創意工作室」創辦人喬琇瑾女士,是嘉義知名
的環境教育工作者與種子藝術老師,曾在嘉義社大及50多所國中小學擔任課程講師,榮獲嘉義市教育類「艷紫荊獎」,更是嘉義文創園區「種子館」經營人。
從學校志工媽媽在教室推廣環境教育,到野外蒐集各式種子、枯枝、樹葉、天然資材,再到創立個人工作室、成立種子館,一貫堅持的就是「將無用變有用」、「讓不可能變成可能」的創作理念,透過塗染、雕塑、編織、拓印、剪黏等複合技法,賦予自然萬物嶄新生命,也希望人們重新思考「物我之間」的連結關係,進而更珍惜愛護身處的地球環境。
只要用心體會與觀察身邊的細微事物,即能發現其中無窮樂趣。種子的異想世界,等您來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