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威勁龍獅武術戰鼓團-當野獸遇上愛情(2場)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24
  • 文章點閱數:89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威勁龍獅武術戰鼓團-當野獸遇上愛情(2場)
所在縣市 臺中市
活動場地
  • 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1F演奏廳
場地地址 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
-
活動時間 2019/11/09 14:30 ~ 2019/11/09 19:3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11/09 14:30 ~ 2019/11/09 19:30
11/9(六)下午14:30、晚上19:3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文化資產 - 技藝 - 陣頭藝陣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威勁龍獅武術戰鼓團
聯絡電話 04-25260136 04-25260136
票價或費用
  • 全票 250元
售票系統
參與單位
  • 協辦︰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簡介 當野獸遇上愛情的故事是敘述一名女孩,為拯救被野獸俘虜到城堡中的父親。
儘管女孩感到恐懼並嘗試逃脫城堡,但她最終和城堡中的魔法傢俱們結成好友,並學會了不將眼光侷限於對方野獸般的外表,而是牠溫柔的內心與靈魂;與此同時,被女孩多次拒絕的獵人打算不惜任何代價將女孩從野獸手中奪取。
用舞龍、南獅、北獅、舞蹈等傳統項目的演繹,加上傳統中華文化技藝,依舊帶著傳承的理念,在保留文化的原則下創作不一樣的內容,打破傳統,將中華文化融合現代加以創新,希望能帶給觀眾另一種視覺的享受,也突破傳統文化的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