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彰化縣108年度反毒劇場宣導巡迴演出《尼莫的奇幻冒險》(彰化市大成國小)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27
  • 文章點閱數:149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彰化縣108年度反毒劇場宣導巡迴演出《尼莫的奇幻冒險》(彰化市大成國小)
所在縣市 彰化縣
活動場地
  • 彰化市(彰化縣)=
    場地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
    彰化市自強路303號
    活動時間 2019/10/03 13:30 ~ 2019/10/03 14:1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現代戲劇 - 舞台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萍蓬草兒童劇團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彰化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ellowwaterlily/
    簡介 彰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預防宣導組108年度反毒劇場:

    尼莫是一隻小丑魚,馬林是尼莫的爸爸,兩人在大海裡相依為命,尼莫想要參加一年一度的夜游大賽,馬林因為擔心孩子而大力反對,尼莫覺的爸爸不但懷疑尼莫的能力,而且爸爸還是個膽小鬼,兩人大吵一架。
    在和爸爸大吵一架之後,尼莫氣憤地離家出走,於是他一個人出發到深海底去探險,爸爸四處尋找尼莫,尼莫躲起來不讓爸爸發現,還裝成影子嚇走膽小的爸爸。
    又冷又餓的尼莫很想放棄回到家裏,這時出現了一群水母想跟他做朋友,介紹他各種新奇的事物,包括毒品,尼莫嚐到了一時的快樂和自由,但因為吸毒導致精神錯亂,差點被捕魚船抓走,爸爸馬林一直跟在後頭趕上,奮不顧身要去救尼莫,驚險搏鬥後,終於把尼莫救了出來,不過爸爸卻受傷了,自責的尼莫認錯也承諾不碰毒品。
    熱鬧有趣的劇情安排,希望能讓小朋友體驗一次豐富有趣、又寓教於樂的反毒宣導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