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史傳與人生─歷史人物講座(八):一代兵仙、不敗戰將-韓信(二)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31
  • 文章點閱數:20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史傳與人生─歷史人物講座(八):一代兵仙、不敗戰將-韓信(二)
所在縣市 臺北市
活動場地
  • 錢穆故居 一樓多媒體展示間
場地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2號
活動時間 2019/10/19 14:00 ~ 2019/10/19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10/19 14:00 ~ 2019/10/19 17:0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文化資產 - 其他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姜義泰
票價或費用
  • / 100元
參與單位
  • 主辦︰錢穆故居
活動網址 http://web.utaipei.edu.tw/~chienmu/
簡介 韓信是西漢開國功臣,中國歷史上傑出的軍事家,與蕭何、張良並列為漢初三傑。史記中精彩地描述了韓信在戰場的驚人功績,並生動地刻畫出他過人的軍事指揮能力。在關鍵時機的生敗決斷,實值得後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