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悠然自在-陳芬芬油畫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1-01
  • 文章點閱數:11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悠然自在-陳芬芬油畫展
所在縣市 彰化縣
活動場地
  • 彰化縣立美術館 五樓展示室B
  • 彰化縣立美術館 五樓城市藝廊
場地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3號
活動時間 2019/11/12 09:00 ~ 2019/12/08 17: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平面藝術 - 油畫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陳芬芬
聯絡電話 04-7287243 04-7287243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彰化縣文化局
  • 指導︰彰化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www.bocach.gov.tw/ch/01activity/02exhibition.asp
簡介 年幼時,總喜歡在庭院間的泥地上,利用枯枝隨興塗鴉,將自己內心的創作慾望發揮在大地這塊畫布上。這樣的興趣一直保持到婚後從未間斷,工作之餘也經常提起畫筆,追尋著自幼最美麗的夢想。直到20年前真正踏入油畫的領域,有幸得到林清波老師的指導,進一步領略油畫藝術的奧妙之處。
我的創作融合了自小在鄉間的成長經驗,對繪畫的表達則以寫實描繪為主。作品中融合了農村風貌、田野樂趣、生活上點滴的記憶,以及鄉村風情,這些生長在鄉間隨時可見的景象,轉化成為我的創作養分。
我將農村生活的樸拙之處,灌溉成作品中的張力,將故事性、感性注入在我的作品當中,讓觀賞的人也能夠感受並熱愛鄉村質樸溫潤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