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墨花緣-賴榮吉書法篆刻展 】-2019苗北迴廊展系列Ⅸ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1-02
  • 文章點閱數:7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墨花緣-賴榮吉書法篆刻展 】-2019苗北迴廊展系列Ⅸ
所在縣市 苗栗縣
活動場地
  • 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 苗北藝文中心
場地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公園路206號(公園路及永貞路口處)
2F迴廊
活動時間 2019/12/10 09:00 ~ 2019/12/29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逢周一休館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平面藝術 - 書法篆刻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賴榮吉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苗栗縣政府
  • 承辦︰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
活動網址 http://www.nmac.com.tw/
簡介 本身經營筆墨莊,終日游走于感性與理性縫隙之間的商人、書畫篆刻藝術工作者。
「墨花緣-賴榮吉書法篆刻展」集結了近三年的書法篆刻作品,所有的作品都是我真誠的想法和努力的結果,透過書寫各字體的排列鋪陳,線條、佈局、平面的空間的結構,通過文字、結構、整體的融合呈現,表現內涵,形成生命力、創造力、嫵媚、陽剛、倏忽、豪放之美。
作品包含了行書、草書、楷書、篆書、隸書、篆刻等書體,用各種不同的裝裱形式,將自己臨池的感想、心得與成果一一呈現。
希望你們能在我的作品裡面感受到溫度和一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