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19紀錄片行動列車:肉身搏天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1-05
  • 文章點閱數:9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19紀錄片行動列車:肉身搏天
2019紀錄片行動列車
所在縣市 臺中市
活動場地
  •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3樓視聽室
場地地址 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活動時間 2019/11/03 14:00 ~ 2019/11/03 15:26
活動型態 影片播放
活動類別 影視/廣播 - 電影 - 紀錄/紀實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本活動無實體展演者
聯絡電話 04-22625100 04-22625100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文化部
  • 主辦︰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 承辦︰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簡介 2019臺灣紀錄片行動列車再度出發,列車裡承載著對於這片土地和人民的期許,從策展主軸《重建夢想家園》的字句裡,看得出我們企圖與觀眾對話的方向。今年的片單裡,除了選擇大眾化且雅俗共賞的作品,喚起民眾對夢想的渴望外,更加入了實驗性較強的紀錄片,期待給與民眾突破性的體驗與感受。
希冀透過20部多元類型影片,128場次播映推廣,藉由放映場域的拓展以及擴大映後座談場次的討論,強化臺灣紀錄片及其創作者創作能量的展現;透過各據點的播映,落實影像教育推廣,將其影響力擴散成為全面性的臺灣紀錄片年度巡展盛事,建構全民觀賞紀錄片習性,並從中培養紀錄片觀眾與提升國人觀影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