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19桃園眷村文化節「眷村新生」-「疾風魅影 黑貓中隊」紀錄片放映推廣講座(場次4)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1-07
  • 文章點閱數:13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19桃園眷村文化節「眷村新生」-「疾風魅影 黑貓中隊」紀錄片放映推廣講座(場次4)
2019桃園眷村文化節:眷村新生
所在縣市 桃園市
活動場地
  • 桃園市中壢區自立市民活動中心
    場地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自立五街82號
    自立社區活動中心
    活動時間 2019/10/19 19:00 ~ 2019/10/19 20:3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10/19 19:00 ~ 2019/10/19 20:30
    活動型態 綜合
    活動類別 影視/廣播 - 電影 - 紀錄/紀實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楊佈新
    聯絡電話 03-3322592#8217 03-3322592#8217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簡介 眷村文化節是每年桃園的盛會,自2001年起,已經延續不間斷19個年頭,持續宣揚桃園眷村的美好文化。本年將以「眷村新生」為概念,藉由新生代的活力,活絡整個眷村文化,讓更多的年輕世代,了解過往不可抹滅的獨特歷史。

    本年度特別與「疾風魅影 黑貓中隊」紀錄片導演楊佈新共同合作,深入五處桃園眷村社區,與居民一同分享、對談,讓黑貓中隊的歷史能夠持續流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