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第二十屆磺溪美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1-11
  • 文章點閱數:24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第二十屆磺溪美展
所在縣市 宜蘭縣
活動場地
  • 宜蘭縣文化中心 第二展覽室
  • 宜蘭縣文化中心 第三展覽室
場地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01號
活動時間 2019/12/14 09:00 ~ 2019/12/31 17: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綜合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磺溪美展得獎者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簡介 「磺溪」是彰化雅稱,彰化縣磺溪美展自民國89年開辦,秉持著帶動藝術創作風氣、傳承磺溪精神、開創多元化藝術風格的宗旨,提供藝術創作者更多元舞台。今(108)年磺溪美展共徵件六大類:油畫水彩、水墨膠彩、書法篆刻、立體工藝、攝影類及數位藝術,總計來自全國收件數達960件,經委員評選出「磺溪獎」5名,「全興獎」5名「優選獎」18名、「磺溪新人獎」1名及「入選獎」計155件,「磺溪獎」由彰化縣文化局典藏、「全興獎」作品由財團法人全興文教基金會典藏。
磺溪美展是彰化縣重要藝文活動,經過20年的努力,已是國內深具指標性的藝術盛事,今(108)經各類得獎作品創作題材,體現當代生活,反映時代演變與社會議題,透過藝術家多樣的創作媒材及內容,提升了整體參賽作品水準,歡迎愛好藝術創作者蒞臨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