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19創價公演-熱情!佛朗明哥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2-03
  • 文章點閱數:183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19創價公演-熱情!佛朗明哥
所在縣市 臺北市
活動場地
  • 國立國父紀念館 大會堂
場地地址 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活動時間 2019/12/04 19:00 ~ 2019/12/05 22: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12/04 19:00 ~ 2019/12/05 22:00
12月4日 (星期三) 19:00-22:00
12月5日 (星期四) 19:00-22: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舞蹈 - 民族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西班牙) 璜‧佩特洛‧德爾卡特
(西班牙) 琵拉魯‧雅斯朵拉
聯絡電話 02-2888-1777轉229 02-2888-1777轉229
聯絡信箱 soka.fdn.tk@gmail.com
票價或費用
  • / 600元
  • / 900元
  • / 1200元
  • / 1500元
  • / 1800元
  • / 2000元
參與單位
  • 主辦︰財團法人創價文教基金會
簡介 2019年11月至12月間,在佛朗明哥發源地西班牙受到絕大迴響、長年推廣並引領亞洲佛朗明哥界的「小松原庸子西班牙舞蹈團」,將挾著日本全國巡演大勝利的旋風,來台舉辦首場「創立50週年紀念世界巡迴公演」!

2010年11月,佛朗明哥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為「無形文化遺產」,這種舞蹈藝術受到全球喜愛,並日益受到矚目。

來自西班牙的佛朗明哥頂尖舞者璜‧歐高亞、佛朗明哥貴公子璜‧佩特洛‧德爾卡特、備受矚目的歌舞兩棲耀眼新星琵拉魯‧雅斯朵拉,將與「小松原庸子西班牙舞蹈團」一同為台灣觀眾帶來熱情洋溢魄力十足的演出,敬請期待!

此次巡演,首先映入觀眾眼簾的,是英挺帥氣的西班牙鬥牛舞。此外,也將帶來著名歌劇《卡門》中,〈鬥牛士之歌〉及經典香頌〈波希米亞人〉等,大家耳熟能詳的曲目。

佛朗明哥在西班牙舞蹈中,屬於感情豐富且極富熱情的舞蹈。對團長小松原庸子來說,在追求技巧之餘,感情的表現更是重要。唯有傳達出其中的愛和喜悅、苦惱與糾葛,才是好的佛朗明哥舞蹈。

各位觀眾若是覺得演出精彩時,請喊「歐~蕾!」,這句西班牙文的「好!加油!」,是給舞者的精神鼓勵,也會讓他們更加賣力全力帶來最精彩的演出!就讓我們一起喊「歐~蕾!」,與舞者們共同創造一場最熱情暢快的佛朗明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