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驗證─展覽座談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2-25
  • 文章點閱數:128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驗證─展覽座談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高雄市新浜碼頭藝術空間 A展覽室
  • 高雄市新浜碼頭藝術空間 B展覽室
場地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015鄰大勇路64號2樓
活動時間 2019/06/29 15:00 ~ 2019/06/29 16:00
活動型態 以學習技能(藝)課程為主之研習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平面藝術 - 油畫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林鴻文
(中華民國) 黃怡文
聯絡電話 07-5332041 07-5332041
聯絡信箱 sinpinpier@gmail.com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高雄市新浜碼頭藝術學會
簡介 與談人
林鴻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教授)
黃怡文(台南大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助理教授)

展覽簡介:
驗證為展覽名稱,及其意義便是一種對自我的考驗與證明,每個人在生命過程中的不同階段都會遇見屬於自己的考驗,而不同的生活環境和生命體驗,對於這樣的考驗,不盡相同,亦是痛苦、艱難又在不同的視點下相對的輕鬆簡單... ...不管這些經驗有著不同的複複雜份,它們仍舊在生命經驗中佔有著重要的一席之地。對於此次的展覽,就如同創訴說著作者這階段的學習與磨練過程。
創作自述
創作的過程就像是和自己對話般,有些喃喃自語的。 我訴說著生命的盡頭『死亡』,死亡即是生命的出口也是入口,在到達盡頭的路途中,我試圖探視著人們的價值及意義,所有的一切即是虛無、短暫的,如何作為人們曾經存在的價值?在社會的模式的刻畫下,有形的無形的事物都漸漸行成了一種反覆而規則的樣本,而在環境下的我們終究也是只能在這反覆的過程中依循著規則創建自己。面對這樣的社會模式,我們能再認識及再建構自我的價值與面貌嗎?